“武当人才卡”全面开放网上申报

索引号
jjkfq/2021-25788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23:47:00
发布机构
区人才办
文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中共十堰市委人才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十堰市“武当人才卡”发放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推荐“武当人才卡”发放对象。为减少申报流程,更好地落实“武当人才卡”人才政策,经过多方调研,推荐方式由县市区推荐改为个人网上自主申报,并于前期开展了网上申报试点运行,情况良好。随着系统不断完善、服务的不断跟进,“武当人才卡”初步具备了全开网上申报的条件。

根据有关部署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现将“武当人才卡”网上申报工作全面推开。“武当人才卡”是今年人才重点工作之一,请各机关、街办、企事业单位组织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全方位、多方式、广领域地持续加强政策宣传知晓面和覆盖面,使“武当人才卡”政策广为人知,使符合条件的人才都能及时申领“武当人才卡”,让持卡人才能够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和服务。目前“武当人才卡”申报系统正在不断完善中,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如有审核方面问题可致电8116397。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