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公告

索引号
jjkfq/2020-17784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12:02:15
发布机构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
文号

根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二、考察时间

时间:2020年12月28日下午。

三、考察内容和方式

考察由区组织人事部实施,对拟聘用人员采取业绩考核、深入考察的方式进行考察,突出对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业务能力的考核考察。通过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注重听取街道党工委、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

附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附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