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监察工委

机构地址
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88号
电话
0719-8319335
传真
电子邮件
办公时间
8:00--12:00,14:3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16:24:00

【主要职责】

根据市纪委监委授权,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 两项职责,加强对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干部的监督,完成市纪委监委及区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纪检监察工委信息中心(廉政教育中心),为纪检监察工委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负责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制度、标准等的制定。 负责案件查办提供信息科技手 段支撑和保障,开展多部门网络数据的查询受理、登记反 馈、统计分析等工作。 负责案件查办信息综合应用等平台 数据更新、系统维护、安全传输、保密存储工作。 负责机 关图像、音视频应用技术处理、机关网络维护、密码使用、 计算机软硬件更新维护、谈话室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网络 举报数据接收、存储、反馈和安全保护。 负责巡视巡察工 作网络平台、巡察单机系统、“荆楚码上巡”系统等平台数 据更新、系统维护工作。组织协调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 律教育工作,开展对党员、公职人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教 育、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组织协调全区清廉建设工 作,组织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政策理论、形势 任务、决策部署和先进典型等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 负责 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网络舆情信息收集、研判和处 置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和重点新闻网站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作。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