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取经”学经验,交流借鉴促提升 ——经开区组织辖区学校参观学习竹溪县“扫黄打非·护苗”工作

索引号
jjkfq/2022-4944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07:22:59
发布机构
区文教卫局
文号

9月2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组织辖区八所中小学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赴竹溪县,参观学习竹溪县相关学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工作。

考察人员一行九人,参观了竹溪县拥有国家级“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荣誉称号的竹溪县长安学校,还参观了思源实验学校、竹溪县实验小学等三所学校。各学校分别介绍了“护苗”工作特色,分享了“护苗”工作经验,展示了“护苗”工作活动,凝聚了“护苗”工作观念,给参观考察的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

开发区各学校表示,本次学习考察必要而即时,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形成了思路,下一步将根据各校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吸收借鉴竹溪经验,在“护苗”工作中大胆创新,力求在短期内“护苗”工作有一个较大的改观。本次考察活动得到了竹溪县委宣传部,竹溪县教育局竹溪县文化执法大队及相关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作者:曹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