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稳就业政策业务培训

索引号
jjkfq/2021-14000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30日 17:50:16
发布机构
区人社中心
文号

7月27日下午,市就业局就业援助科科长李保平应邀赴十堰经开区开展稳就业政策业务培训,区人社中心、白浪街办、各村(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李保平科长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服务、风险防控等工作,从“峻”“重”“多”“广”“高”“险”6个方面展开深入系统分析,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等对《关于做好市城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市城区就业困难人员及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业务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培训中,参训人员积极讨论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操性强、恰逢其时,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精准把握政策,稳就业、惠民生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