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到十堰经开区调研时强调: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建设

日期: 2023-02-02 09:58:3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到十堰经开区调研,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师永学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布局,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东风采埃孚减振器有限公司是我市最早的中德合资企业,多年来,企业亩均产值和税收始终位于全市前列。市领导来到这里,向企业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在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整体行业市场发展形势后,师永学鼓励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持续巩固现有市占份额基础上,充分发挥采埃孚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开发生产更多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的产品,不断提升“十堰造”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随车起重运输车生产与营销推广的企业。师永学走进企业直播销售展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当听说企业通过探厂直播和直播带货方式,手上订单不断,正月初三已经全面复工、满负荷生产,师永学感到十分欣慰。他鼓励企业要抢抓国内外市场回暖重大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主动迎合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推动全市汽车市场销售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红。

师永学在调研中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人大机关和市直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的定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支持经开区发展,热心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经开区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熹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及市人大、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十堰经开区领导夏树应、程威陪同。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