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科技创新项目荣获全省大奖!

日期: 2022-07-04 09:17:00
来源: 青春经济开发区

6月30日,2022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颁奖仪式暨“襄十随神”城市群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十堰成功举办。

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致辞,他表示,十堰教育、科技、医疗、康养条件优越,产业支撑、科技创新等要素集聚,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是创新创业的热土,更是实现梦想的兴业宝地。诚挚邀请全省各行业、各领域有志青年来堰施展才华,放飞人生梦想,与国同行成就事业华章,在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融入“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格局、助力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出席并讲话,她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创造,争当全面建设先行区的先锋力量;希望各级团组织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金牌“店小二”;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心重视,共做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知心人”。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88个科技创新项目参与比拼,19个项目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自身在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运营、团队素质、社会效益等方面显著优势,征服专家评委进入决赛。其中,2个项目荣获金奖,3个项目荣获银奖,4个项目荣获铜奖,十堰参赛项目分别斩获金奖和铜奖。其中,经开区选派的湖北超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热管理系统项目荣获金奖。

千里目(十堰)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驾驶赋能园区无人重载物流解决方案项目荣获铜奖!

银奖获奖项目:覆兴科技—全球电子电路PTFE高频覆铜板核心供应商、地震与灾害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及其数字化应用、柔性复合材料综合方案提供商

铜奖获奖项目:Fusion Tech 医疗低代码平台、自动驾驶赋能园区无人重载物流解决方案、激光软钎焊研发及市场化、索拉新能源-中国绿色船舶领航者

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中华之独立、自主、安全而创新,是当代青年必须承担起的光荣使命青年们!加油!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