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推动经开区物流产业聚集发展

日期: 2021-08-30 16:43:49
高健 甘成龙
来源: 区城投公司

8月26日,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会见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峰一行,就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可研、设计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武主持会议,区党政办、区经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城投公司、林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柯贤国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张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给予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核心枢纽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柯贤国指出,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响应国家物流业发展相关政策,推动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的需要。十堰经开区车厢车架、电泳等汽车汽配产业聚集发展,对铁路运输的需求不断增加,大力发展铁路交通意义重大。

柯贤国要求,要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湖北省交通“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目标,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9月底10月初如期开工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项目初步设计、涉铁土地置换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卡脖子”的环节,为项目顺便开工建设扫清障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区城投公司要明确任务目标,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任务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工作。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项目设计单位要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深度可研设计工作,尽快完成项目可研和初步设计批复工作,确保早日落地实施开工建设,实现社会经济效益,推动经开区物流产业聚集发展。

张峰表示,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一定不辱使命,加快推进项目的可研设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实现社会经济效益,推动经开区物流产业聚集发展,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中铁大桥设计院武汉分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十堰市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前期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对项目设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