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上门接种疫苗 贴心服务企业

日期: 2021-06-10 08:39:10
李宣莹
来源: 区建设局

6月7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疫苗接种车再次驶进区双创产业园,上门为全区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切实降低疫苗接种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两针疫苗打完,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移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园区,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贴心服务。”双创产业园宝路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当天下午3点,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双创产业园各企业员工依次填写、查验疫苗接种相关资料和证件,有序接种,2个小时时间就顺利完成第两针剂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入园区”活动,是区建设局聚焦园区企业急难愁盼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靠前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让干部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保护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企业打造安全、健康、有序的优质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