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4-15 16:20:19
张林
来源: 区经发局

4月13日下午,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守同发一行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国家级经开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地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江,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风小康新工厂、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吉神房车、易捷特、帕菲特、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经开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守同发指出,此次调研是省政府为了推动经开区发展,从管理体制、机制和选人用人方面、规划建设方面、产业发展方面、基础设施和要素保障方面、服务保障和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调研,重点了解经开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历程,收集经开区发展中的瓶颈和困难,为省政府出台支持经开区发展政策提供真实可靠依据。

柯贤国表示,对省发改委为经开区建设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是对开发区发展的把脉问诊,是开发区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为省政府提出良好意见建议作出了深入有效的前期研究。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支持和指导经开区建设发展工作,调研报告要结合省内外经开区发展实际,客观反映省内经开区体制机制、人才环境、产业发展和要素保障上与发展较好地区经开区存在的差距,为省政府精准决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