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召开选举暨成立大会

日期: 2020-10-22 10:48:40
来源: 区房管局

10月22日下午,中共十堰经开区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十堰经开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经开区物业行业党委的成立,是开发区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开发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为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党的建设和强化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更大平台,提出了更高要求。

十堰经开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有效融入基层治理,打造“红色引擎”工程,强化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通过党建引领加强物业行业管理、行业自律的重要举措,是构建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有序发展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下一步,十堰经开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将重点围绕建立健全行业党委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推进“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扩大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积极探索,不断推动行业党建与行业管理在物业行业各领域全过程深度融合,为党的建设强、社会责任强、经营管理强、服务能力强、居民满意度高的“红色物业”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促进物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