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精准谋划城市建设

日期: 2020-10-22 10:35:56
来源: 区建设局

10月21日下午,区领导程从国同志以“向总书记学习,科学精细谋划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在区建设局二楼会议室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区建设局,建工站全体干部参加。

党课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后,在习近平总书记英明果断的决策和部署下,全党和全国人民共同接受考验,上下同心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战役。党课内容围绕三个方面讲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如何科学谋划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二是对照总书记的要求,我们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指出建设系统目前还存在学习不够,眼界不宽;统筹不够,协调不足;履职不够,监管不力等问题。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精细的方法,提出“四抓”提升城市建设工作。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谋划,确立城市定位;抓作风,加快城市建设;抓能力,提升城建干部形象。

程从国激励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作敢为的精神,亲力亲为的作风,践行开发区建设者的责任与担当,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