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2-02 11:39: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11月28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联系点柯家垭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督导基层创文、拆迁安置和党的建设等工作。 

 

  在光明社区,柯贤国来到集贸市场、居民小区,调研督导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停车秩序、满意度测评和市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创文工作情况。

  柯贤国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测评体系标准,逐条对标抓好整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补齐短板,以100%的迎战准备接受75%的测评抽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在柯家垭村,柯贤国深入拆迁安置区走访看望正在装修的群众,详细了解装修进度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提出合理的装修建议,祝愿搬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在新房里欢度春节。

  柯贤国督促,村委会和小区物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帮助群众集中采购通用建筑材料,努力降低群众装修成本,主动为群众房屋装修和搬迁入住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要进一步加强安置区绿化、生活配套设施及周边规划建设,让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的群众能够享受最优质的居住环境。

 

  在柯家垭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柯贤国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柯贤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完成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我党第一次以全会的形式研究国家的“道路、方向”问题。

  柯贤国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一盘棋思想、坚持依法治国,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之中,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把国家建设好,把党的事业发展好。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扎实做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经济发展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两手抓”,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