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19-12-02 11:37: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11月28日下午,十堰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对全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各系统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宣传,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握主导权。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理论性很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精准开展宣传宣讲,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以及市委宣讲团的解读阐释为主要依据,把准方向、明确导向,着力形成正面舆论强势,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要强化组织保障,严肃纪律性。在宣讲工作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报备手续,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精心组织宣讲工作。要严格宣传纪律,提升管控力。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防止错误思想言论和有害信息传播。

  区领导陈虎、王敏、翁茂兵、许峰,区直单位、驻区单位、白浪街办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