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调研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时要求: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

日期: 2019-10-10 15:54:00
来源: 十堰基层党建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重点项目、社区和居民小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争创和党的建设等工作。

  胡志莉先后来到湖北万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小康30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工地、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东风力神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中观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和神鹰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层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胡志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是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要通过开展党员领办实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胡志莉要求,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非公企业和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大党建指导员的选派管理力度,抓实每名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体现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上,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创先争优的工作中、急难险重岗位的考验中。要广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志愿服务活动,激活“红色细胞”,打造“红色阵地”,为民开展文明城市争创,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努力营造和谐良好的社区环境。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秀清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