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印社区,户户走到!经开区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7-23 10:35:00
来源: 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7月19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分别深入中观社区和光明社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入户走访看望社区群众,为他们送去创文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作表率,也为文明城市创建汇聚正能量。

  在中观社区神鹰小区,柯贤国入户走访了部分神鹰公司退休老职工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主动向他们征求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入和支持社区创文工作,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需要及时跟社区联系。

  柯贤国特意叮嘱社区干部和网格员要坚持每天到老年群众、特别是身体不便和生活困难的群众家中走访探望,把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文是看得见、摸得着,能真正受益的一项惠民工程,从心底里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光明社区,程从国入户走访了部分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家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群众文化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继续发挥余热,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和志愿者,为社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他嘱咐社区干部要加强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管理,不断巩固创文成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