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 2019-06-19 11:05:00
来源: 区安监局

  6月18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安委会主办,区安办、区安监局承办,区文教卫局、工会、白浪街办和消防大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安全生产图板展览、现场咨询、安全宣传物品发放、安全实物演示等多种方式开展。多角度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交通、消防、汛期、校园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进行宣传,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和赠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200余件,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通过举办咨询日活动,增强了人们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