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传达学习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正视差距补短板 比拼赶超谋发展

日期: 2018-11-09 15:28: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11月8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专题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发展的差距和短板,以项目为中心,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比拼赶超谋发展,群策群力抓招商,提振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柯贤国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并结合开发区实际,总结分析了全区今年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开发区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大项目服务力度,东风小康迁建项目、东风易捷特新能源汽车、东风力神动力电池等一批产业带动能力强、促进开发区产业格局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得以快速推进。但通过连续三个季度全市项目拉练的效果来看,开发区逐渐显现出发展后劲不足、拉练项目青黄不接等问题,与其他县市区呈现出的项目质量越来越高、招商力度越来越大、签约项目越来越多、服务保障越来越好,形成了越来越明显的差距。

  就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柯贤国强调,一要有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开发区当前发展面临的差距和短板。全区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要以没有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为耻,以没有变化、进步、发展为羞,着力增强干部抓落实的能力和培养强有力的执行力,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促进在谈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确保现有企业坚定信心、扎根开发区茁壮成长。二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比拼赶超谋发展、群策群力抓招商。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真正呈现出大员上阵、全员招商的大招商格局。三要在全区树立抢先争优、争先进位的意识,把招商引资能力、服务项目能力和抓经济工作的能力,作为衡量干部能力和水平的关键和核心,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风向标,鼓励先进,激活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四要振奋精神,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考核任务,对照工作短板,尽早准备,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年度目标考核。五要高标准、高质量地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千亿产业园区的目标,明确各自工作的进位目标,自我加压,凝心聚力,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领导刘庆涛、凌燕、程从国、徐永先等出席会议,全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