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18-09-21 16:58:00
来源: 区安监局

    921日上午,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带队对辖区南山公墓旁裂缝道路、东城国际新合作超市、上湾安置区、万联达公司、消防站建设项目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陈虎,区安监局、区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柯贤国同志详细询问了马路村南山公墓旁道路裂缝的监测情况,要求国土、街办、村等相关单位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山体滑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东城国际新合作超市,柯贤国同志现场检查了超市工作人员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情况,查看了消防应急通道;在上湾安置区、万联达公司、消防站现场,柯贤国同志深入工地和车间,询问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开展情况,查看企业日常安全检查、安全持证上岗等日常检查记录,要求企业务必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员工。抓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守住心中“安全线”,做安全认识上的“明白人”,安全防范上的“清楚人”,安全落实上的“责任人”,安全治理上的“严格人”。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