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地税正式合并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挂牌

日期: 2018-07-20 17:03:00
来源: 区税务局

720日上午,在迎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挂牌,原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十堰市地方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正式合并。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第九联络(督导)组组长梁吉超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从国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家机关改革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路径,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大好事,对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强化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区委、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税务部门按照既定的改革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希望新成立的税务机构开创新时代税收工作新局面,为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十堰市区域性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第九联络(督导)组组长梁吉超对新税务机构合并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部门以挂牌为新的起点,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齐心聚力,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闫峻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执行改革纪律,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精准落实每一项改革要求,全力以赴、扎扎实实、精细完成每项任务,确保圆满实现改革目标,以新作为新形象展现税收改革新成效,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确保改革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成立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改革期间办税服务不受任何影响。

目前,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已实现“一厅通办”,纳税人在所有办税服务厅均可“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税收业务,湖北税务12366纳税服务系统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纳税人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网上税务局,关联业务可一次性办理。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第九联络(督导)组相关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干部代表共计40人参加挂牌仪式。

    随后,国家税务总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白浪中路办公区在原十堰市地方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办公楼挂牌。整个挂牌活动准时,有序,按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