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强调研开发区部分整车企业时强调

坚定信心谋发展 技术创新促转型

日期: 2018-07-13 12:58: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部分整车企业,就企业生产运行及技术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燕参加调研。

 

  沈学强先后来到东风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与企业探讨应对策略,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思路,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沈学强要求,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深入了解国家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扶持等相关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要合力破解发展难题,主动服务了解企业所需,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市场、人才、理念等方面关键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要发挥工会的作用,把企业工会团结起来,不断凝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创新研发,持续推进技术升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在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上争当领跑者。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