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在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树立精品工程意识 精心备战二季度项目拉练

日期: 2018-07-11 15:57: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10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轻车简从,深入辖区重点项目督导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注重细节、倒排工期、准备充分,迎接全市二季度项目拉练的检阅。

 

  柯贤国一行先后深入东风力神、东风小康、湖北中尔、中沃石化、福纳车业、柯家村安置区等项目工地、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建设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项目拉练是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县市区经济发展的集中检阅,比的是各县市区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服务意识,展示的是百花齐放的精品工程。

 

  柯贤国强调,以工业经济为主导的开发区,更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以“服务+”活动为抓手,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塑造开发区高质量的服务品牌。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建设工地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