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街办召开新年收心会 力争全年再上新台阶

日期: 2018-02-23 14:36:00
来源: 区白浪街办

  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下午白浪街办召开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

  会议要求,街办系统干部要紧紧围绕服务开发区项目建设这条主线,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以争创省级文明街办为目标,抓好村居换届、社会稳定、群众安置和环境治理等工作;中层以上干部要带头收心提神、惜时争春,从节日模式转换到上班模式,从现在起,以人在岗、心在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二是要严守“八项规定”新要求,树立精确目标,工作要精益求精,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工作,干在实处,干在要处;三是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列出工作清单,将工作抓实落地;四是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不畏困难,敢于创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