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风小康技改生产同步推进 一季度排产2.2万台

日期: 2018-02-06 11:48:00
来源: 十堰广电网

  十堰广电讯(记者 陈松林 刘爱理)新年新气象,我市各工业企业利用新技术、打造新模式,正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记者陈松林:观众朋友,这里是东风小康十堰制造工厂的总装车间,在我身后的总装生产线上,正在生产的就是东风风光mpv系列产品,这些产品正以每天400台的速度下线。

  在东风小康总装配线上,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动作流畅的操作,k07、C37、风光580等车型,在完成装配后驶出检测线。2月份,公司要在完成5000台订单的同时,对传统车型生产线进行优化改造,以适应东风雷诺纯电动轿车试制需求。

  东风小康十堰制造工厂总经理杨运会:我们对雷诺电动车(生产线)的改造已经开始了,一直要持续到五月份才能全部改完。

  为了不影响生产,公司将利用春节期间,加快对生产线的改造,为2019年纯电动轿车实现量产打下坚实基础。按照生产计划,三月份,公司排产量将超过一万台,一季度有望完成22400台,为全年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东风小康十堰制造工厂总经理杨运会:我们2018年全年的规划是11.4万台,比去年增长10%的样子。

  2018年元月,在十堰制造工厂产销两旺的态势下,整个东风小康公司迎来了新年开门红,全系车辆共销售4.15万辆,旗下SUV系列车型抢手,成为东风小康最具潜力的市场增长点。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