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登殿到开发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1-20 16:39:00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应邀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以其亲身经历为白浪街办机关和村居“两委”干部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自已的所学、所悟、所思、所想。

  魏登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畅谈了大会会风的“六大变化”、领悟大会报告应重点了解的“十个一”精髓以及基层单位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建议,还结合坎子山村的发展经历同参加村居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就如何发展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乡村旅游业,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当好村支书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魏登殿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仰坚定、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艰苦奋斗、决战贫困的实干作风;学习他回汉一家、共同富裕的民族情怀;学习他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魏登殿同志为榜样,不断探索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模式,做大做强集体经济“蛋糕”,不断提升村居党组织带领群众致富、服务群众的能力。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