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十堰)新能源汽车及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日期: 2017-09-22 19:58:00
来源:

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宣传推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9月21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中国(十堰)新能源汽车及产品推介会。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处长祝书海、中国改装车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以及各友好商协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全明参加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开发区专门组织了新能源汽车整车10余个品种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的近百余种零部件产品现场展示,吸引了大批国内外专业采购团的高度关注和热情互动。在推介会上,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详细介绍了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发展现状,并着重阐述了开发区发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及发展前景。希望各位企业家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将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落户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共同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强做优。来自100多家相关企业的300多名客商代表以及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洽谈,多家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厂家及经销商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湖北颐发新能源科技公司张博士宣传推介铝空燃料电池
  湖北颐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十堰正远车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新能源汽车企业参会代表做了新产品宣传推介。推介会现场东方小康新能源C35车型以及湖北世纪中远公司的新能源纯电动箱式货运车等产品受到热捧,现场参观咨询购买的人群络绎不绝,有客户甚至提出直接从展会现场将车买走。据统计,现场签订整车采购合同50多台,后续订单正在洽谈中。
  推介会结束后,许多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寻找新的发展机会,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先机,并将尽快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