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日期: 2017-05-27 16:43:00
来源: 区城投公司

523,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普学伟一行莅临开发区调研,双方就加快推进新能源PPP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政企互利共赢,展开了深入交流。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区城投公司、区财政局和区建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普学伟PPP模式项目分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后的转变、政府采用PPP模式可以解决的问题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开发区首个PPP项目“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建锋首先介绍了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的重要增长极,推广运用PPP模式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特别是新能源与PPP双双联合的优质项目更是备受瞩目。“十三五”期间,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科学设计实施方案,有效推动项目“又好又快”落地,实现社会资本和政府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这次召开洽谈会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坚决落实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主要举措之一,会议上双方达成深度共识,对后期项目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