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商务局: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助力新一轮扩面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 2022-05-10 23:55:00
盛露馨
来源: 区招商商务局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5月10日,十堰经开区招商商务局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在港澳台工业园区,深入开展新一轮扩面核酸检测工作,用责任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用行动守护园区企业的健康平安。

早上8时,区招商商务局工作人员已在核酸检测点全员就位,开展登记录入、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工作。港澳台工业园此次扩面核酸检测共有4个核酸检测点,企业所有待检测人员依次有序排队,严格保持1米间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1921份样本采集。

经过四小时连续奋战,现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圆满完成此次扩面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