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防输出、内防输入——严控人、车通行不松懈

日期: 2020-02-26 15:13: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2月25日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柯贤国来到316国道黄连垭道路封控口调研道路封控情况。

  现场了解到,自十堰市出台了最严道路通行管控措施以来,316国道黄连垭卡口的车辆通行数量从每天1000台左右,降到了60余台,通行车辆数量大大减少,封控效果明显。

  2月14日上午白浪村2组的李某某一家准备驾车返回山西,被在村口封控点执勤的叶惠灵和张晓龙拦截并劝返,李某某随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经开区严格的封控措施阻断了新冠肺炎风险的传播和输出,将风险锁定在辖区,是大局意识的具体体现。

  柯贤国指出,当前疫情出现反复性、复杂性,必须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将外防输出与内防输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严控人车通行。这是做好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之举,也是打赢全国疫情阻击战的重中之重,是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的具体体现,防止风险外扩,就是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