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心企业千里驰援十堰经开区

日期: 2020-02-22 18:45: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十堰经开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期间,北京京城机电集团旗下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工业”)千里驰援,危急时刻显真情,为十堰经开区送来了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

 

  据运送援助物资的司机张师傅介绍,19日11:30分从天海工业公司发车,辗转1400多公里,于20日晚上11:00才抵达十堰经开区。

 

  据了解,天海工业是在2019年的一次京十对口协作考察交流活动中与十堰经开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天海工业想方设法筹集了10000个口罩、200桶84消毒液和100壶酒精,以实际行动支持十堰经开区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