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日期: 2022-04-14 09:32:2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4月11日-12日,全市开展的区域扩面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如火如荼,十堰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市场监管领域扎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加强宣传,强化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意识。在辖区7个农贸市场及老白公路沿线主干道滚动播放全民核检音频,张贴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引导各市场主体积极行动起来,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凝心聚力,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在维护市场秩序的同时,抽调干部职工下沉村社区防疫一线,下沉干部响应号召,接受村社区统一指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参与秩序维护、分流人员、信息采集等,协助村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织密防控网,压实监管责任。为促进全民核酸检测快速进行,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指示,主动靠前,积极统筹,调配人员,确保市场监管领域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以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