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十堰经开区祥安物业爱心蔬菜送业主 2120户居民免费尝鲜

日期: 2020-02-22 18:48: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刘爱理 通讯员/黄圭燕

  22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祥安物业公司为其服务的东城国际花园小区和玫瑰苑小区1068户业主免费派发爱心蔬菜。

  上午10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观社区网格员、物业员工和志愿者,挨家挨户为东城国际花园小区居民送蔬菜。

  “非常感谢你们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给你们送点爱心蔬菜,” 祥安东城国际物业管理处安全负责人朱卫彬敲开了居民钱先生家的门,“请大家安心在家中坚守,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尽快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谢谢!太感谢了,我们一定听话,绝不乱跑。”钱先生连连道谢。

  据了解,祥安物业公司在十堰经开区服务的居民小区共有5个,由于全部实行了封闭管控,小区居民吃菜只能靠网上配送。居民们反映网上订菜可选品种少,配送时间长,菜品也不够新鲜,其中还有很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业主,居民吃菜很不方便,小区封闭管理难度也比较大。为此,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祥安物业公司自行出资,派专人到市内大型市场批发采购白菜、包菜、土豆、萝卜、大葱、辣椒等新鲜蔬菜,为所服务的小区居民免费送菜,以解燃眉之急。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满一地的各类蔬菜,由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按照品种和数量一一打包,再用小推车送到每户业主的家门口,平均每户业主可分得20多斤新鲜蔬菜。

  据朱卫彬介绍,今天采购的蔬菜共计2万1千多斤,费用有5万多元,主要派送给东城国际花园和玫瑰苑这两个紧邻的小区,共有业主1068户。

 

  “为业主派送爱心蔬菜,主要是尽一份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业主继续配合我们的封闭管理,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祥安物业公司总经理余敏表示,公司为此共计预算了10万元经费,为5个小区统计在家的2120户居民派送蔬菜,明天将为祥安花园、田湖花园、祥安广场等其他3个小区陆续派送。希望通过物业尽心竭力的服务,有效控制人员流动,遏制疫情的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