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观社区:社会各界爱心接力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日期: 2020-02-24 20:37:00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持续,牵动着每位中观社区居民的心,他们虽然不能和基层干部、党员奋战在第一线,但是却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爱心接力、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彰显出“爱国爱家爱社区”的大爱情怀。

  爱心接力

  2月2日,匆匆那年酒店向中观社区捐赠10余箱蔬菜。

  2月3日,正乐传媒公司向中观社区捐赠10箱方便面、10箱牛奶。

  2月10日,社区支部党员汪珍向中观社区捐赠10壶84消毒液,于2月20日再次捐赠10升消毒酒精。

  2月23日上午,铁兴苑小区居民士周芝华向中观社区捐赠桶装粉、面30箱,酸奶1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10箱,火腿肠2箱。

  2月23日上午,兰州拉面店给中观社区工作人员送来6箱豆奶,2箱可乐之后,连姓名都不肯留下匆匆离去。

  2月23日下午,十堰知百草国医馆按照国家卫健委公布的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中药药方,紧急购买中草药,加班加点熬制包装,当天捐赠防疫中药片剂2700副,药饮1400包。

  这些爱心人士的捐赠,不仅从物质上积极支持了中观社区抗击疫情工作,更为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十堰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责任编辑: 开发区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