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码通不过,别苦恼!健康码申诉改码流程来了

日期: 2021-08-13 20:52:44
来源: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因开车经过中风险地区没做停留,健康码变色?因个人身份及手机号码信息错误等原因导致健康码异常?健康码根据手机信号曾漫游的地区变为“黄码”或“红码”?像这样的情况,码还有机会变“绿”吗?不用慌张,一起看看,该如何守护我们的“绿码”。健康码什么情况下会变色?为全面、快速摸排涉疫人员,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健康码赋码标准增加了“时空伴随”规则,即对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返省内地区人员,或者与新冠肺炎感染者在同一时间段内有过行程轨迹交集的人员,根据暴露风险不同,健康码转为黄码或红码。根据防疫政策规定,“黄码”提示需要居家隔离,“红码”提示需要集中隔离。(注:以上内容参考荆楚网信息编辑)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