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20余家企业来十堰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日期: 2023-03-21 11:55:55
来源: 区京津冀招商专班

3月19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吕建华,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率北京经开区20余家企业来到十堰经开区,先后深入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新经济产业园等企业考察辖区投资环境,参加座谈推介活动。

十堰与北京因水结缘、因水结亲。去年,十堰经开区党政代表团专程赴京拜会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杨秀玲,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这次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来访,体现了北京经开区的政治担当,是深化友谊之举。

座谈会上,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树应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热忱欢迎前来考察的企业家们。他表示,十堰市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有“汽车城”“中华药库”“中国好水”等美誉,在汽车、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水产业等方面,与北京经开区企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国际投资促进会和北京经开区企业协会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持续帮助对接相关产业资源,广泛宣传推介十堰的产业名片;同时,他盛情邀请各位企业家拿出自己优势产业项目,与十堰经开区的产业谋求更多更有效地合作,实现企业发财、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经开区将全方位当好营商环境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共同谱写新时代京十对口协作新篇章。


吕建华、张凤民在座谈交流中对十堰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考察团认为,十堰经开区产业实力雄厚,空间区位优越,产业匹配性高,是绝佳的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地。考察团表示,饮水应当思源,合作才能共赢。此次考察团带着十分的诚意来到十堰经开区,来访的企业既有同仁堂、亦庄控股等国企,也有凯茵科技、大族激光等上市企业,还有宁波银行等金融投资机构,更有昭衍新药、康乐卫士等高科技企业。考察时间虽然很短,两地的情谊却更加绵长,希望此次来堰考察的企业,结合考察的情况,积极寻求与十堰经开区企业深层次合作的突破口,充分发挥资源信息优势,帮助十堰经开区做好在京形象宣传、信息推介,促进两地企业家交流互动,支持十堰经开区更快更好发展。


区领导王敏、程威、赵玮,区商务部门、区京津冀招商专班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