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开年第一股,湖北博兴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利挂牌新三板

日期: 2023-02-20 08:53:2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函同意湖北博兴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新三板挂牌,这是十堰市今年首个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

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门工业园的湖北博兴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复合材料广泛应用于各类汽车、新能源车辆、高铁、建筑装饰等。该公司拥有31项专利,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获得湖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博兴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经开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上市及“新三板”挂牌的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用政策“红利”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此,经开区结合“双千双百”“百名干部护税协税”等工作,区领导带头包联重点上市企业,定期现场办公,区金融部门牵头成立工作专班,部门联动,优化企业“绿色通道”,“一揽子”解决重点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土地、税收、社保、优惠政策,落实、环保等问题。

截至目前,十堰经开区上市挂牌及后备企业共68家,其中创业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2家,“四板”挂牌34家,省级“金种子”、“银种子”企业2家,培育上市挂牌后备企业29家。

据悉,区金融办将持续发力,按照“挖掘+筛选+培育”的工作思路,协助企业解决上市和挂牌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引导“专精特新”和发展潜力好的企业走资本市场道路,确保挂牌上市工作始终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