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500万!十堰经开区首个普惠性全民健身中心来了

日期: 2022-04-21 23:00:00
来源: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工业发展,反哺民生。4月21日,十堰经开区投资3500万元兴建的首座普惠性全民健身中心正加紧建设施工,预计今年10月可以建成投用,将分时段免费或低收费方式对市民开放。

当天上午,在位于十堰经开区白浪路的东风小康旧厂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老旧厂房的地面基础重新改造,对房顶和墙面进行冲洗和修缮。

十堰经开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该区按照“退二进三、腾笼换鸟”发展思路,盘活存量资产,在已“退役”的东风小康旧厂区,全新建设的一座为市民提供集健身、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场所。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建设面积14000平米,建设内容包括4个篮球场,12个羽毛球场,2个五人制足球场,1个网球场,以及供近百人同时使用的乒乓球场等场馆和设施。

十堰经开区建设局干部程嘉男说,“我们围绕打造经开区最大规模的普惠性全民健身场所,按照“保本微利,公益普惠”的原则,采取全天分时段免费或低收费方式向社会开放,可以极大改善经开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