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关于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索引号
jjkfq/2023-021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4日 08:55:25
发布机构
十堰广电网
文号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十堰市纪委监委向社会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举报方式为:

来信举报:十堰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十堰市北京中路8号),邮编442000;

电话举报:0719-12388;网上举报:http://hubei.12388.gov.cn/shiyanshi/

举报范围为:1.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私企业主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2.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3.纪检监察干部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接受请托插手案件、打探案情等问题;4.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5.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公告同时温馨提示: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况轻重,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