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关于第一轮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jjkfq/2022-28418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15:36:10
发布机构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文号

现将湖北省第一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子以公示:

交办单位:湖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事项:1、高新技术开发区朝国采石场(水利沟采石场)至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时,尚未开展恢复治理;2、2017年要求关闭的茅塔河采石场,截至督察进驻时仍在生产。

整改情况: 2021年4月,自收到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一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函》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立即行动,认真进行整改。整改内容主要包括:生态修复治理方案的编制、拆除生产加工设备、余料外运清场、矿坑回填覆土复绿、裸露山体客土喷播和种植爬藤植物治理等内容。截至目前,两个采石场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全部完成,治理效果初见成效。 现将水利沟采石场的生态修复治理和茅塔河采石场的关停及生态修复治理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举报:  0719-8311595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22日

特此公告。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