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公告

索引号
jjkfq/2022-17259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11:27:47
发布机构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文号

    一、招聘岗位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

  1、招聘人数:50人

2、工作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具体以市、区文件通知的工作时间为准)

3、工作地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级、白浪街办、各村(居)政务服务大厅(室)。

  二、岗位职责

  1、代表相关审批部门履行咨询、接件、转办、告知、出件等职责;

  2、依据综合窗口办理事项流程及办理规范要求,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按照接件标准审查资料,对符合标准的,提供接件服务;对不符合要求或缺少资料的,做到一次性告知并打印补齐补正通知书;

3、负责综合窗口的材料流转、送达等工作;

4、负责政务服务代办帮办工作;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社会记录;

  3、形象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工作时间全员在岗;

4、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处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5、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作风纪律性强,执行任务坚决,自律性强;

  6、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及服务规范,能够提供热情服务、微笑服务;

  7、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和设备;

  8、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有窗口工作经历者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04月14日(1982年04月14日以后出生);

9、中共党员、复转(退役)军人及其亲属,有计算机、外语、手语特长的,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税前3000-5500元/月;

2、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3、职业规划:完善的岗前培训体系和快速的晋升体制。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04月17日(星期日)—04月19日(星期二)(备注:04月19日下午17:30截止)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于04月17日至04月19日期间,在办公时间(周日至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内携带以下材料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院内左手边二楼报名登记处(详细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广州路27号-1号),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

3、报名咨询:15332966595   孙先生

六、笔试安排

笔试日期:2022年04月23日-2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形式:闭卷。笔试时与报名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笔试范围:指定参考资料。报名后关注“思源政服”公众号,回复“SYJKQ”获取考试资料。

  七、面试安排

笔试通过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公司另行通知。

  八、劳动关系

获聘人员将与北京思源同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九、相关要求

应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应遵守现场防疫要求,要出具健康码、行程码、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才能报名。所有应聘人员在报名、笔试、面试当天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级、街办、村(居)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

北京思源同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4月13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级、街办、村(居)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