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21年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索引号
jjkfq/2021-31755
主题分类
财政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1:30:00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文号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将对区级相关单位依法开展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切实履行《会计法》等法律法规赋予财政部门的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法定职责,强化财政管理,加强财政监督,提升财政治理水平,净化市场经济环境,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检查对象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管理局、十堰市第五中学、十堰市东风铁路学校、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门小学。

三、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以被查单位2020年的会计信息质量为主,必要时,可追溯至以前年度和延伸至相关单位。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是否规范、财经纪律执行是否严肃等方面情况。

四、检查时间

2021年10月11日开始至11月19日结束。

五、联系方式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计管理局

联系人:周坤        电话:8319513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