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索引号
jjkfq/2021-2490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3日 10:49:18
发布机构
区组织人事部  区文教卫局
文号

根据《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分组

详见附件1《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以下简称《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地点、时间和方式

(一)面试地点

十堰高级技工学校(北京北路55号)。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分上午和下午,上午7:10前、下午12:10前,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面试考生应到公安部门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及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资料到达面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抽签候考。具体人员名单及分组、面试时段详见《面试安排表》。

(三)面试方式

面试以无生授课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生当场抽签决定面试先后顺序,每名考生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成绩当场公布。各岗位面试讲课使用教材参考版本详见附件2《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讲课教材参考版本》。

三、面试流程

考生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生抽签区域,先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相应候考室、备课室及面试考室。

四、面试须知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认真阅读《2021年十堰经济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须知》,服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

2.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从外地来(返)堰的考生将安排车辆统一接送,统一入住指定酒店,并于8月16日下午集中进行核酸采样,请考生保持本人电话畅通,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故意隐瞒外地来(返)堰事实、不按照统一安排自行前往面试考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考点采取封闭管理,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测温进入考点,实行体温动态监测。未戴口罩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者不得进入考点。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场。考生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宜参加面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4.因01小学语文教师和02小学数学教师岗位参加面试人数较多,为确保同一岗位的面试考生使用同一面试题本、由同一组面试考官测评,上午半天面试结束后,该岗位面试抽签顺序靠后的考生面试时间自动顺延到下午或晚上,对此类考生面试前封闭管理,统一安排午餐或晚餐。

5.考生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并在抽签室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考务办领取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开始抽签后,凡未按规定上交仍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抽签室、候考室、备课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7.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8.面试公告发布后,入围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对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岗位。无法与其他考生合并计算平均分的,划定不低于80分的面试最低分数线,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

9.为保证中小学秋季正常开学,招聘单位会根据工作需要联系按综合成绩排序进入体检和考察的相关考生到校顶岗实习、熟悉环境,体检和考察工作同时进行,如顶岗实习、熟悉环境的考生在体检或考察环节不合格,将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10.确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延迟面试的,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告为准。

本公告如有疑问,请咨询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局,联系电话:0719-8319860、0719-8319892。

附件:1.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2.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讲课教材参考版本

3.2021年十堰经济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4.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1.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附件:2.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讲课教材参考版本
附件:3.2021年十堰经济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2021年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