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森沃滤清器(十堰)有限公司新建1#车间、科研楼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注销公示

索引号
jjkfq/2020-18700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14:52:45
发布机构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文号

    中森沃滤清器(十堰)有限公司申请将已经我局批准的科研楼项目取消,变更为新建2#车间、综合楼、配电房及公共卫生间,将原规划许可的总建筑面积24473.3平方米变更为总建筑面积23395.08平方米,(详见中森沃滤清器(十堰)有限公司厂区规划项目坐标定位图)。依据该公司关于1#车间、科研楼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申请,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章第五节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为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生产需求,现拟对已发放的1#车间、科研楼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件号:建字第2020-JK19号)予以注销,变更核发新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12.302021.1.9)。

联系人:彭从喜,联系电话:83199218311595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