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2022年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第二期)公示

索引号
jjkfq/2022-30760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社会保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0:00:00
发布机构
区人社中心
文号

十堰经开区2022年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 

 (第二期)公示

根据《湖北省就业创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鄂人社发〔2018〕64号)、《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民政厅 省商务厅 省妇联关于实施康养技能人才培训计划打造“湖北护工”品牌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23)相关规定,区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十堰常青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计算机操作员、育婴员等就业创业培训,区人社中心对培训过程线上线下全程监管,经审核补贴资料无异,现对拟享受2022年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第二期)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2022年6月24日至6月28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享受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区人社中心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8319801

电子邮箱:1786503854@qq.com


附件:十堰经开区2022年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第二期)人员明细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3日

附件:十堰经开区2022年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第二期)人员明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