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第三方考核交流座谈会

索引号
jjkfq/2021-20718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14:32:14
发布机构
区生态环境分局
文号


为切实提高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2021年7月15日下午,经开区环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第三方考核交流座谈会,邀请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有关同志对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第三方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区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专家针对经开区环保目标责任制第三方考核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区环委会成员单位对各自责任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参会单位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将更加严格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针对2021年一、二季度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第三方考核反馈的问题与短板,狠抓整改落实,迅速扭转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为经开区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