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开投汽车轻量化项目洽谈会备忘录

索引号
jjkfq/2020-182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09日 10:10:00
发布机构
区党政办公室
文号
〔2020〕第20号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称甲方)与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乙方)于2020年6月28日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附一楼会议室,就推进汽车轻量化高端智造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初步协商,双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谅解,双方的承诺如下:

一、依据双方的交谈,十堰市政府承诺给予乙方最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采用“一事一议”原则,为乙方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二、双方议定组建项目交流对接平台,由康双成、姚俪、张飞、李锋同志负责联系具体事宜,对接东风公司、中铝集团和十堰市政府有关项目合作的工作。

三、甲方在2020年三季度促成乙方与东风设计研究院、东风商用车公司高层、重庆小康汽车研究院、东风小康公司高层的会晤,协助乙方完成项目前期调研工作。

四、甲方在2020年三季度邀请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赴深圳中铝开投总部考察。

五、乙方在与东风商用车、东风小康等公司深入交流后,在2020年三季度拿出项目在十堰实施的初步方案。

六、十堰市经信局负责协调驰田公司,由中铝开投为其定制铝锂合金专用车上装,共同研发首台套铝锂合金渣土专用车,首台套研发费用由十堰市政府承担。

七、这次洽谈,虽未能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但双方都表达了合作的愿望。期望在今后的两个月内再行接触,以便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具体时间待双方磋商后再定。

参会人员:十堰市政府王晓,十堰市经信局康双成,十

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柯贤国、刘庆涛、张飞、张兴和、张少梅、王俊、杜登波、计巍、肖可、任小兵,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李谢华、姚俪、甘厚淼、曹以恒,新吉奥控股集团缪雪中、李锋、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