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协议金额140亿!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交易会昨日闭幕

索引号
jjkfq/2021-49513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2日 16:00:00
发布机构
十堰广电
文号

9月21日下午,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闭幕,下午4点发布了交易会成果。

本届交易会,现场签约企业达29家,场外组织签约21场,共签订整车销售、配套供应、零部件供销合同、协议金额达140亿元;现场交易整车285辆,交易额7000万元,交易零部件400多个品种,交易额达36亿元。

展会分设汽车零部件、商用车整车、东风汽车、十堰“新专特精”产品、高端智能装备、十堰特色经济共6大展区,面积达6万平方米,近2000个展位供不应求,汇集了汽车汽配、3D打印、智能装备、特色产品等领域的1万多种展品,特设房车展区,富有科幻色彩的第三代智能农机首次登台。

国内外230家知名品牌及行业领军企业在此相聚,德国诺玛、美国克威迩、加拿大天赋、意大利GNR、瑞典海克斯康、日本三丰、台湾恒望、东风实业、东风商用、东风斯诺威、东风小康、潍柴动力、法士特、陕汽商用、东风康明斯等品牌亮相本次展会。东风汽车集团公司板块、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精心布置了特色展位、组团参展,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登陆展会。

本届交易会是国内外汽车汽配行业企业和用户展示产品和相互交流的极佳舞台,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在这里获得了最新政策和行业动态,领略了汽车汽配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发展方向,为企业把握市场趋势,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创造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机遇。

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商协会、参展商户等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