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贤国:主动服务 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稳产满产

日期: 2020-05-11 16:37:23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8日下午,十堰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支持企业稳产满产,全力推动汽车产业企稳回升,助力全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柯贤国先后深入红岩车桥、松林工贸、浩顶液压、雨佳工贸、富博工贸、车备部件、东风采埃孚等企业实地调研,进车间、看设备,每到一处,都要询问企业包联干部是谁?目前产能恢复了几成?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柯贤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分析市场发展趋势。他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稳字当头、创新突围,努力抢抓汽车市场复苏回暖的先机,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充分释放产能,尽快扭转局面,努力实现良性循环。

柯贤国指出,汽车产业是经开区主导产业,对于十堰经开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产业结构升级至关重要。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行业企业稳产满产面临较大考验。

柯贤国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抢抓汽车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和国家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机遇,审时度势调整优化发展战略,顺应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扩大市场份额,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相关部门和包联干部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企业服务保障,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汽车产业尽快企稳回升,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