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投资1.53亿元兴建空港商服园项目

日期: 2020-05-11 16:03:26
来源: 十堰广电网

5月8日上午,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该区投资1.53亿元,兴建空港商服园项目,为东风小康新工厂、武当山机场,以及周边工业园区提供生活基础设施配套服务。

在空港产业园中的空港商服园,这里的大酒店正在加紧建设之中。据了解,该酒店规划为10层,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总面积16000多平米。酒店目前已经建设到第四层,计划今年9月底竣工投入使用。

与酒店相连的东风小康新工厂生活配套项目两幢单身公寓已经全部竣工。据了解,这些单身公寓可以为东风小康新工厂1000多名员工提供生活服务。

据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空港商服园一期项目占地88亩,近10万平米,项目包括酒店、公寓、写字楼等设施,总工期480天,预计在2021年8月份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