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一汽配城为千余商户免租金400万元

日期: 2020-03-21 15:49:28
来源: 区社会事业局

中国(十堰)汽配城千余商户关门歇业近两个月。该汽配城相关运营负责人19日表示,决定免除汽配城内所有店铺两个月租金,共计400万余元(人民币,下同)。


十堰市昌博汽配是汽配城千余门店之一,主营滤清器、刹车片、倒车镜、大力神车全车配件等12大类汽配产品,年销售上百万元。春节至今,一直关门歇业,损失较大。

3月17日,该汽配城采用“单双号轮流法”逐步开市营业,十堰市昌博汽配率先复工,开业第一天就接到相关免租通知。


“两个月的房租有8000多元钱,对于一个经营部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昌博汽配负责人方华荣表示。


中国(十堰)汽配城以销售东风系列商用车配件为主。目前,市场入驻经销单位1500余家,经销商来自全国各地及伊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经营人员1.3万余人,经营配件品种达2.6万余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汽配城关门歇业近两个月,经营户损失巨大。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鼓励商户复工经营,运营方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免除汽配城内所有店铺两个月租金。

目前,该汽配城正按照疫防规定精准施策,采取市场“封闭式”管理,店铺单双号错时开张,专人防疫等措施,陆续复工营业。


责任编辑: 市开发区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经开区网官方微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经开区”“syfb0719”关注。